《泰囧》抢占各大排行榜 来势汹汹狂欢爆笑

2012年12月12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宝强憨态可掬 宝强憨态可掬
黄渤狂奔逃命 黄渤狂奔逃命
徐峥惨遭狂泼 徐峥惨遭狂泼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出品,徐峥导演并联合王宝强、黄渤、陶虹、谢楠主演的年度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12月12日零点全国公映。随着千人首映和遍及全国范围的超前点映活动,影片获得无数好评,口碑爆棚。观众纷纷通过各种渠道表达自己对影片的期待。满好评零负评的超高口碑,使得《泰囧》一跃进入各大榜单前列,引发了堪称今年最高的观影热情。究竟口碑爆棚的《泰囧》有多优质多搞笑?观众报以多大的热情?只有真实可靠的数据可以回答。

  《泰囧》大热 抢占各大排行榜

  新浪微博,“泰囧”二字已成为热门词汇,微话题“《泰囧》首映获好评,你会去看么?”累计超过100万的讨论量,24小时内就有15万条微博提到这部影片。影视版块热话题排名第三,电影类排名第一。百度指数不断飙升,上映前日已直逼4万,用户和媒体关注度每天以平均超过200%的速度增长。电影热点排行,“泰囧”和“人再囧途之泰囧”分别列第四和第七位,列未上映影片第一位。时光网,《泰囧》已经稳坐“会员最期待新片”第一名的位置近半个月,并以过1万的“想看”人数远超前后期上映的任何影片。所有的数字,都表明了观众对于《泰囧》满满的期待。

  引爆网络抢票潮 观众一票难求

  除去权威网站的各大排行,《泰囧》抢票活动也是声势浩大,几乎覆盖了全国的所有影院,网友表示出了极高的热情。豆瓣网提前观影团,3元抢票,近两百张的票,三分钟就被网友抢光。万达院线的“霸气抢票”活动,2000张《泰囧》电影票,活动截止前已有近4万的转发量。除此之外,网上购票渠道也是一派火热。

  虽然贺岁档大片扎堆,竞争混乱激烈。《泰囧》却无疑以其鲜明的喜剧类型和独特的欢乐风格成为最富“贺岁”气质的影片。正好迎合了广大观众年底想要忘记烦恼大笑一场的心理。12月12日导演徐峥携诚意之作《人再囧途之泰囧》,提前开启贺岁档,引爆观影热潮。年底扔掉所有压力和烦恼,和“囧神”一起爆笑贺岁吧!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