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征携手世界两大顶级电影制作人重磅出击

2012年12月13日08:24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征(资料图) 吴征(资料图)
林诣彬 林诣彬

  新浪娱乐讯 日前,吴征先生已分别与两大顶级好莱坞制片人——亚裔唯一一位单片销售过10亿美元的导演林诣彬及好莱坞传奇制片人阿维·阿拉德合作成立合资电影公司,目前已着手电影的内容开发,着力将其旗下的七星娱乐集团之七星电影公司打造为新一代全球化娱乐公司。七星娱乐集团之七星电影公司将是以中国为基地、全球为市场的新一代电影公司,对全球电影进行直接采购与投资。自去年成立以来,公司已投资电影14部,采购版权的国际电影逾百部。

  林诣彬作为目前好莱坞商业票房最成功及片酬最高的华裔导演,通过为环球影片公司执导《速度与激情3:东京漂移》获得大众认可,并继续指导了第4部和第5部,取得了总数近14亿美元的票房佳绩,创华裔导演商业片之最。日前,吴征已与林诣彬合作,共同组建及时雨娱乐有限公司,即“超级风暴”。及时雨娱乐有限公司目前已确定2013年至2014年度拍摄的电影共有6部:根据日本著名动漫改编的动作系列大片《多罗罗》(“DORORO”)、科幻动作电影《公司之城》(“Company Town”)、具有离奇故事情节的动作大片《致命一击》(“OneShot”)、科幻惊悚题材电影《冬眠醒来》(“Hibernation”)、未来科幻题材大片《机器战士》(“Drone”)及《时代广场》(“Time Square”)。

  阿维·阿拉德,作为2009年被迪斯尼以40亿美元收购的惊奇娱乐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CEO兼首席创意官,带领下的“惊奇”成功塑造了4700多个英雄角色,制作了多部享誉好莱坞的英雄主义题材商业大片,其制作的电影《蜘蛛侠》、《复仇者联盟》、《X战警》、《钢铁侠》、《绿巨人》、《神奇四侠》、《刀锋战士》、《灵魂战车》、等皆是全球最为卖座的电影,电影中塑造的一系列超级英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统计显示,阿维过去的22部电影票房总收入达74亿美元,后产品销售总额达数百亿美元。这令他在创下好莱坞商业大片票房神话的同时,也成为了好莱坞英雄主义题材电影的标志性符号。吴征与阿维·阿拉德各占50%共创的合资公司名为“完美风暴”,旨在制作超级英雄题材系列影视作品及相关后产品开发。目前正在开发中的电影《雷电拯救》(Terra Cotta Warriors)将推出5-6个具有中国元素的英雄人物。影片讲述了名为风、火、雷、电的兵马俑作为正义的化身,竭尽所能拯救世界的奇幻旅程,将东方元素完美融入好莱坞制作中并通过好莱坞的语言将东方神话展现给世界。

  “好的电影可以塑造民族灵魂。”七星娱乐集团主席吴征表示,七星电影投资的所有影片都具有中国元素,“希望中国电影资本真正加入世界电影作品创作的主流中,在电影舞台上向世界诠释‘中国梦’,并与全球电影人共同表达‘人类的梦想’。”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