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救援英雄》型男云集 白冰变铿锵玫瑰

2012年12月13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白冰、谢霆锋 白冰、谢霆锋
白冰、余文乐 白冰、余文乐
合影 合影
胡军、白冰、任达华 胡军、白冰、任达华
剧中造型 剧中造型
杨受成、林建岳 杨受成、林建岳

  新浪娱乐讯 由英皇电影及寰亚电影[微博]联合出品的消防题材电影《特种救援英雄》于12月12日在香港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影片由香港著名导演郭子健[微博]执导,集结了谢霆锋、余文乐[微博]、任达华[微博]、胡军[微博]等香港、内地一线男演员。人气新星白冰[微博]将做为这部影片唯一的女主角,成为这部消防题材大片中众人关注的焦点。

  白冰:硬汉堆里的铿锵玫瑰

  做为英皇公司明年重点推荐的大制作影片,本片集合了目前影坛最当红的实力派一线明星加盟演出,是一部型男云集的男人戏,而作为戏里少有的女性角色自然而然成为众人的焦点。在发布会现场,白冰穿上戏中服装亮相,她一袭红色帅气皮衣,搭配贴身皮裤和皮靴,干净利落的造型完整呈现了影片的主题。白冰在片中饰演一位消防队的电力专家,中性干练,常常与消防队员出入火场,危险动作也有很多。至于感情线方面,白冰坦言原本是有的,后来被删了:“其实松了一口气,因为电影中的对手,都是内地和香港的帅哥,个个都有不同魅力,选哪个都很困难。”当记者追问她的个人感情问题,白冰坦白回应:“平时工作真的很忙,都没有时间结识男朋友。”

  《特种救援英雄》故事讲述在圣诞节前夕,一队消防员救熄了一场发生于酒醋厂的小型火灾,当大家正以为可以安然渡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时,殊不知这场小火灾却竟然引致发电厂爆炸,继而香港大停电。一队消防精英因此在面临职业生涯中最大压力的同时展开了一场生死大救援。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