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爆笑上映 范冰冰神秘客串

2012年12月13日17:58  天天新报

  2010年,《人在囧途》不仅成为贺岁档的票房黑马,同时也成就了徐峥[微博]、王宝强[微博]这对影坛的囧神组合。时隔两年,囧神组合再度出击,并且找来黄渤[微博]共同演绎《人再囧途之泰囧》。昨天下午徐峥、黄渤和王宝强全员到齐出席上海的新闻发布会。

  从两年前的主演升级到如今集编剧、导演和主演于一身,媒体普遍觉得徐峥这次的升级不仅太具有跳跃性,而且野心也很大。徐峥承认,《人在囧途》成为贺岁档票房黑马让他觉得相当兴奋,也因此觉得还不够过瘾。于是他花了一年多的时间筹备和拍摄了这部《人再囧途之泰囧》。在外人看来,升级是多么风光的事情,至于背后的辛苦,徐峥忍不住倒起苦水来,“在片场太累了,像车间主任。很多人际关系要处理,我觉得头疼,应该在以后成立一个人事科!而且这次除了增加了编剧和导演的工作之外,我还变成了营销专家,把营销的那一套都研究了一遍。我曾经看过一篇文章,说全球能够和好莱坞巨片抗衡的35部电影中有九成是接地气的喜剧电影。爆笑、温暖、感动,这些是贺岁档最受追捧的点,《泰囧》就牢牢地抓住了这三点,这也是我觉得把《人在囧途》继续下去是一件非常有意思也有市场空间的事情。”

  谁都不会想到,一向霸气的范冰冰也客串出演了《人再囧途之泰囧》这么闹腾的一部喜剧电影。而这件事情在之前所有的宣传活动中都被严格保密,直到影片上映,观众才在影院里收获这一惊喜。徐峥透露:“我们是好朋友,当初设计剧本的时候就想到有一个角色很适合她。后来我问了她,她觉得这部电影挺有意思的,立刻就答应了,说实话我也很感激她的加盟。”对于此前的保密态度,徐峥解释道:“我们这部是喜剧,我不想太早让观众知道有范冰冰加盟,宁愿他们自己到影院里去发现。”

  新报记者 吴轶凡 文 朱良城 摄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