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十二生肖》张蓝心爆乳姚星彤超深V

2012年12月14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成龙 成龙
姚星彤 姚星彤
张蓝心 张蓝心
姚星彤 张蓝心 白露娜 姚星彤 张蓝心 白露娜
杨受成 杨受成

  新浪娱乐讯 成龙主演的电影《十二生肖》,昨晚在香港举行慈善首映礼,出席的嘉宾包括:杨受成及“龙女郎”张蓝心、姚星彤和白露娜(Laura)等等。

  对于近日关于“香港变了示威之都”的言论惹来抨击,成龙现身即表示已在网上留言,不再多说以免愈描愈黑。他还指没人想香港不好的,或是他词不达意,他的出发点是为香港好,希望大家会包容。大哥表示本只是一件平凡的事情,但传媒把它放大了。而成龙还表示会尊重别人意见,以及言论自由。

  记者问到成龙在国际有那么大的影响力,怕不怕自已的言论会影响到其他人时,大哥直言自己并没有影响力,他只是一个平凡人,不要把他当作圣人。继而记者追问萧若元[微博]批评他的言论时,大哥大方地表示没关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意见。

  《十二生肖》是成龙的第101部电影,对大哥个人来讲意义重大。记者提及片中一角由他爱妻林凤娇所演出,大哥表示自己足足哄骗了她一年才取得爱妻芳心。疼爱林凤娇的大哥更将整个布景从外国搬回香港自己的片场,并在路边搭起,只求得到爱妻为他演出。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