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姚星彤评成龙淘气像孩子(图)

2012年12月14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龙女郎”姚星彤亮相 “龙女郎”姚星彤亮相
成龙被姚星彤形容为“淘气的小孩子” 成龙被姚星彤形容为“淘气的小孩子”
十二生肖海报 十二生肖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传媒、英皇电影、成龙[微博]影业联合投资的影片《十二生肖》将于12月20日上映,昨晚,成龙携“龙女郎”姚星彤[微博]亮相香港慈善首映礼。回到香港为影片宣传,“东道主”成龙当晚的活跃被姚星彤形容为“像个小孩子”。

  姚星彤:成龙大哥就像小孩子

  影片《十二生肖》力邀中国内地、香港、台湾、韩国四地男演员组成“JC国际侠盗集团”,新晋“龙女郎”姚星彤在片中与四位“帅哥演员”上演了多场对手戏,可谓“众星拱月”。

  谈到与四地男演员的合作感受,姚星彤直言评价,“廖哥是个安静又神秘的大叔,权相佑[微博]是酷酷的欧巴,陈柏霖[微博]是可爱的傻弟弟”,而“侠盗团”首脑也是侠盗团中年纪最长的成龙大哥则被姚星彤形容为“最淘气的小孩子”。原来,成龙经常在大家拍戏疲劳时负责活跃片 氛,还经常恶作剧“吓唬”姚星彤。在海边拍戏时,成龙还抱来一只野生蜥蜴把姚星彤吓得“花容失色”。

  成龙为姚星彤设计“白马王子”

  影片《十二生肖》集夺宝、真功夫、爱情于一身,“JC国际侠盗集团”的各位成员在经历了生死考验后,在爱情上也都收获了圆满的结局,廖凡[微博]与舒淇[微博]有了爱情结晶,权相佑与张蓝心[微博]重归于好,成龙更是与林凤娇将生活中的甜蜜搬上大荧幕,而“龙女郎”姚星彤却“形单影只”。

  影片中,姚星彤饰演的考古专家Coco将精力和感情全部投入在古董鉴定和国宝回归上,这个执拗又可爱的女生成了“侠盗团”里最后一个单身。对于这样的情节安排,成龙许诺姚星彤,如果拍摄《十二生肖2》,定会为她弥补这个遗憾,为姚星彤在影片中设计个“白马王子”。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