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发主题曲MV 成龙跳“二字舞”

2012年12月14日13:50  沈阳日报
成龙王力宏大跳“二字舞” 成龙王力宏大跳“二字舞”

  本报讯(记者 唐晓诗) 成龙[微博]第101部动作片《十二生肖》将于12月20日上映。12月13日,王力宏[微博]为影片献唱的同名主题曲MV发布。画面中,王力宏不仅延续一贯的阳光帅气形象,而且卖萌耍宝,戴上胶框眼镜与十二名小学生一起上“生肖课”。

  围绕“十二生肖”主题,王力宏将十二生肖干支排列改编得朗朗上口,他笑称,“成龙大哥是我的偶像,希望这首主题曲能对得起大哥。”成龙对王力宏的才华一向赞誉有加,两人曾默契合作拍摄电影《大兵小将》。此次成龙为电影同名MV倾情出镜,片中,二人合作大跳“二字舞”,俏皮可爱的舞蹈配合电影的精彩画面,“大兵小将”合体卖萌,提前将贺岁气氛带给观众。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