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12月28日上映 开创喜剧新模式

2012年12月14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电影《秘密花园》海报 电影《秘密花园》海报
电影《秘密花园》海报 电影《秘密花园》海报
电影《秘密花园》海报 电影《秘密花园》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天鹏传媒联合中影集团出品的电影《秘密花园》至筹备以来就因种种因素使其披上神秘的面纱,更因钟汉良[微博]、谭维维[微博]、安七炫等出演而倍受瞩目。随着片方公布的一系列电影预告片及海报,终于使这部电影的神秘面纱掀起了一角。近日,制片方正式对外公布电影《秘密花园》将在大片云集的贺岁档12月28日全国上映,这一举动也使得充斥着沉重气氛的贺岁档吹起了一股清新风。

  开创“秘式”喜剧电影新模式

  电影《秘密花园》在魔幻世界和现实世界互相穿梭,讲诉了故事中男女主人公偶然机会因双方灵魂互换后无意引发的一系列爆笑故事。影片颠覆了以往传统喜剧港片的无厘头搞笑性质,可谓开创了“秘”式喜剧全新模式。题材新颖有趣、台词犀利搞笑、演员卖萌耍宝变装、特效精致唯美的《秘密花园》无疑会给今年题材厚重沉闷的贺岁档增加了轻松快乐的成分。

  引发”换位思考”热议话题

  既然是魔幻的浪漫爱情喜剧,影片中男女互换的情节必是影片的最大看点。

  从电影的预告片来看,由钟汉良饰演的金洙元在影片中穿着女性睡衣,扮起女生无论声音还是表情都惟妙惟肖,扮演的女主角形象魅力十足。看过预告片的观众都纷纷表示钟汉良实在是比女人还女人。

  影片通过男女互换的故事情节,偶然的机会使对方的灵魂住进各自身体里,体验对方的人生,开始理解对方的生活,从而引发一系列感人至深故事。在影片笑点十足的背后,让我们联想到“换位思考”的话题。

  在当今各方面节奏都飞速进行的时代,人和人之间缺乏一定的沟通空间,而人们也通常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问题,假如人和人之间都能站在对方的立场上看待问题,那必然会减少很多的误会,也会具备更多的理解和宽容。

  不惧竞争定期贺岁档

  每年贺岁档都是国内外大片竞相上映的黄金周期,今年也不例外,目前已有多部大片宣布在贺岁档上映,对于将电影选择这个竞争激烈的档期放映,制片人孙鹏[微博]表示有十足的信心:“虽然贺岁档是国内外大片正面交锋的档期,但观众的审美也是多元化的,爱情喜剧片也是观众非常喜欢的一种类型,轻轻松松观看,开开心心跨年,魔幻新颖的故事加上演员的表演实力,电影《秘密花园》值得观众朋友充满期待。”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