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助阵《泰囧》 扮鬼脸嘟嘴卖萌(图)

2012年12月14日16: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主创合影

  中新网北京12月14日电(蒲希茜) 今日,《人再囧途之泰囧》举办发布会,徐峥[微博]、黄渤[微博]、谢楠出席,范冰冰压轴惊喜现身。范冰冰表示出演该片是因为13年前的缘分,徐峥的一封亲笔邀请信更是让她感动不已。现场,范冰冰大扮鬼脸,卖力嘟嘴卖萌,黄渤曝神秘邀请信,笑声不断。

  “泰囧”上座口碑齐爆棚

  黄渤调侃徐峥亮脑门

  《人再囧途之泰囧》首映当日票房突破3900万,全国各地很多影院都出现爆满、加场的情况,对于电影上座率惊人、口碑的一致好评,徐峥坦言自己没想到电影会这么受欢迎,“我只是一直抱着为观众服务的心态去拍它,我想我已经完成了我的任务”,黄渤也调侃起徐峥:“我每天看他的脑门有多亮,就知道票房有多好,而且他起点这么高,以后的路怎么走”。

  范冰冰现身助阵卖力做鬼脸

  黄渤曝神秘邀请信

  今天,范冰冰压轴登场,惊艳的造型、强大的气场,让全场欢呼声不断。范冰冰此次这片中演王宝强[微博]的女朋友,虽王宝强因拍戏没来到现场,但在连线中大呼自己的“女朋友”会代表自己出场。

  对于这次加盟,范冰冰表示其实13 年前就已和徐峥相识,当时就非常欣赏徐峥的才华,该片在筹拍的时候她收到了徐峥的亲笔邀请信,徐峥将自己的创作初衷、拍摄构思都写的清清楚楚,正是这封信打动了范冰冰,“那封信让我非常惊讶和感动,徐峥的才华、细心和真诚太让人感动了,你说这种导演的戏我不演还演谁的呢?”,范冰冰说。

  现场,黄渤搞笑朗读了这封密信,他“声情并茂”的模仿徐峥念了一段,让全场爆笑。

  对于在电影上映前的宣传中徐峥对范冰冰一直秘而不宣,徐峥解释道:"我们绝对不是要拿范冰冰当一个炒作点,我只是想在电影最后留一个惊喜给观众,让大家自己去发现,我觉得这样比较有意思。”

  现场徐峥、黄渤、谢楠和范冰冰一起互动三连拍,三人摆出各种囧表情囧动作,让人忍俊不禁,范冰冰更是大扮鬼脸,卖力嘟嘴卖萌。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