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左主持《泰囧》庆功会 范冰冰被称女神

2012年12月14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徐峥[微博]导演处女作《泰囧》自12月12日上映以来,口碑持续看好,票房一路飘红,日前众主创再度齐聚京城,参加片方举办的庆功发布会,光线首席男主播大左全程主持,而电影中的“彩蛋”范冰冰也惊喜现身,首次揭开客串《泰囧》的幕后故事。

  电影《泰囧》自上映以来取得口碑票房双丰收,片中不仅有徐峥、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三位“囧神”,“国民女神”范冰冰以片尾彩蛋的方式出现更是引起观众的热烈讨论。在发布会现场,范冰冰首次爆料客串《泰囧》的幕后故事,原来“范爷”和导演徐峥在十三年前就相识,当年范冰冰便看中了徐峥的才华,并许诺以后徐峥如果做导演,自己一定会参演,没想到这个诺言就在徐峥的首部导演作品《泰囧》中实现了。由于《泰囧》票房势头大好,作为出品方光线影业[微博]的首席男主播,主持人大左现场更是笑言自己这个股东当的很开心。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