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揭龙女郎选角内幕 怕绯闻不敢亲自面试

2012年12月17日10:35  沈阳日报
成龙与“龙女郎”们 成龙与“龙女郎”们

  本报讯(记者王秒)成龙[微博]拍电影,“龙女郎”总免不了会成为话题焦点。12月17日的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中,成龙自揭“龙女郎”选角内幕,笑称怕绯闻不敢面试女演员。

  而在《十二生肖》的选角过程中,他在看试镜录影带时被张蓝心[微博]的工作态度打动,“很多人展示完功夫后,喊他们再来一遍,他们的表情都有点不耐烦,但是张蓝心一直要求说我刚刚表现不够好,能不能再来一遍,我喜欢她的态度和性格。”而选择姚星彤[微博]的过程则更为曲折,“第一次面试的时候我叫她回去好好学学法文,没想到9个月后,我再看第二轮面试带子,她的法语发音准确,也很流利,我就拍板定了她。”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