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庚戌执导电影《怒放》 滕华涛助阵监制

2012年12月17日18:43  新浪娱乐 微博
卢庚戌 卢庚戌
滕华弢 滕华弢
工作照 工作照

  新浪娱乐讯 内地组合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微博]即将跨界影视圈,执导自己的电影处女作《怒放》。这部电影由滕华涛担任监制、韩庚[微博]等艺人加盟,并已经确定将于明年3月正式开机。如今,这部卢庚戌酝酿多年的电影导演处女作正在紧张筹备过程中。和今年年初赵薇[微博]的导演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一样,这部《怒放》也以“青春情怀”为主题,表现主人公重拾青春梦想的故事,影片风格清新而兼具音乐元素。

  卢庚戌此次初涉影视圈,首执导筒的他获得了众多圈内人士的支持,监制滕华涛坐镇成为该片质量的保证,而多位一线艺人的加盟也让该片颇具看点。

  滕华涛早先在电视圈起步,导演的《双面胶》、《蜗居》和《裸婚时代》等现实题材电视剧获得成功。之后,腾华涛开始转战大银幕,2011年导演的小成本电影《失恋33天》以800万的成本总票房达3.6亿,成为当年的黑马。

  今年早先时候,“水木年华”组合在“怒放青春”全国巡回演唱会中接受媒体采访时,卢庚戌谈及这部电影时表示自己绝非“玩票”,是酝酿了三年多才提上日程的,而监制腾华涛给予了自己很多有益的专业建议和指导,让自己受益匪浅,所以这部导演处女作将会是自己最好的作品,金牌导演腾华涛的坐镇让自己对电影品质非常放心。据悉,韩庚也将在这部影片中亮相。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