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惊魂》曝终极预告 地下室灵异频现

2012年12月17日18: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男主海报 男主海报
男主破镜海报 男主破镜海报
女主海报 女主海报
女主破镜海报 女主破镜海报
双人海报 双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情爱悬疑惊悚片《地下室惊魂》首度曝光了60秒地狱式终极预告。片方透露,60秒预告片由香港剪辑师邝志良操刀,主要透露了在地下室发生的一些灵异事件。同时,预告片中的一句“大风真的存在”也是对影片最终谜底的暗示。因该片未映已经斩获英国万象电影节“原创故事片奖”,这在国产电影中尚属首次。

  画面主打阴暗惊悚风

  继不久之前曝光30秒预告片之后,不少观众就对《地下室惊魂》中发生的事件大感兴趣,余少群的出演也引起了网络上的关于“双重性格”的激烈讨论。在这次的60秒预告片中,片方在画面上主打“阴暗惊悚风”。

  预告片开始,一间别墅笼罩在乌云下,预兆着接下来的惊魂之旅,幽暗诡异的地下室将整体气氛推进黑暗。再往后,会看到面露狰狞手拿铁锹掘地的余少群和一身白衣游荡在地下室的何杜娟。无处不在的尖叫声、浴缸里的血玫瑰、窗户上的血手印以及面目狰狞的鬼脸面具,尤其是余少群说的一句“大风真的存在”,似乎在揭示影片谜底。

  除了引人遐想的内容外,此次曝光的预告片在制作上也是精益求精、诚意十足。据了解,为了让预告片的质量拔高,片方不惜砸重金邀请了专业团队精心打造,力邀香港金牌剪辑师邝志良操刀。导演梁杰表示,“虽然不是终极版预告,但我们同样看重,这不仅是为了《地下室惊魂》,也是像观众表明国产惊悚片的绝对诚意。”因该片未映已经斩获英国万象电影节“原创故事片奖”,这在国产电影中尚属首次。

  首创地下室惊悚

  据悉,《地下室惊魂》由盛夏影视出品,星美影业发行。余少群、何杜娟、马文龙、周子扬等联袂主演,改编自恐怖小说作家周浩辉的《床下》。该片主要讲述了人气小说家那遥(何杜娟饰)在入住网友“大风”家的地下室期间经历的一系列惊悚事件,而在这些事件背后,隐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从题材上来说,《地下室惊魂》是国内首创的地下室情爱悬疑片。

  相比之前曝光的各种版本的海报和30秒预告片,此次片方首度透露了影片的最大疑点,也就是王东为什么有双重人格?马文龙的角色又是怎么回事?“大风”到底存不存在?这也是所有观众最好奇的几点。而在今日曝光的预告片中,余少群的一句“大风真的存在”似乎揭开了谜底一角。导演梁杰表示:“《地下室惊魂》走的是‘清新惊悚风’,清新指的是演员,惊悚则靠的是演员和剧情的搭配。这次曝光的60秒预告不仅有何杜娟白裙飘飘的清新味,更有高智商的情节发展,这款预告片就是我想要的。”

  据了解,《地下室惊魂》将于12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TG/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