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首场星光特映会 S.H.E亮相撑场

2012年12月18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晚间,S.H.E、AK组合一齐出席在台北举行的《花漾》首场星光特映会。虽然Selina神采奕奕,但全程依旧戴着手套遮住手上伤痕,看来身体还是有待完全恢复。

  S.H.E这次跨刀电影片尾曲,而两大男主角言承旭、郑元畅更与Ella合作过戏剧演出,问及影片上映会不会包场支持好友时,Selina抢言要先问两位男士有没有买她们的最新唱片。

  Ella自从嫁做人妻之后变得越来越有女人味,Selina也表示现在Ella长头发的样子对比以前根本不是同一人。Ella自己也认为头发留长可以尝试更多造型,不像从前只适合演书童,Hebe和Selina则立即拱说她可以饰演皇上。

  自Selina意外受伤以来,S.H.E能否再合体一直牵动着粉丝的心,如今终于能恢复从前的三人行,着实让不少人欣慰。采访结束后,Hebe一直牵着Selina下台,提醒她注意脚下安全,好姐妹的体贴表现得一览无遗。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