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5天过3亿票房威武 首日破9000万

2012年12月18日12:08  金羊网-新快报
《泰囧》 《泰囧》

  新快报讯 记者 徐绍娜 报道 徐峥[微博]执导并联合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主演的喜剧电影《泰囧》自12月12日上映后口碑票房持续飘红,5天已经突破3亿元,上周六更创出超过9000万元的单日票房。徐峥此前称票房过5亿就拍续集,看来还真是“把话说前头”了,观众已经开始期待续集。

  《泰囧》喜剧类型突出,又有徐峥、王宝强和黄渤三囧强强联合,早在半个多月前的看片会上就获得媒体的一致推荐,被各大院线老总看作贺岁档"黑马"。上映后,首日就有3650万票房,是今年贺岁档影片首映日票房最高的,而到了上周六更是呈现井喷。据统计,周六单日放映3.2万场,人次270万,票房8405万。这个数字还是不完全统计,“电影票房吧”称系统里应该报数的影院为2600多家,应该还有近300家影院的票房尚未统计进去,该片发行方光线也表示,他们也还没有准确的数据,估计周六当天的票房在9000万左右。若周六、周日每天票房预估为9000万,那么,周末两天票房为1.8亿,加上前三天的1.29亿,也已经过3亿了。在观影人次上,《泰囧》也创造了奇迹:周六的观影人次为263万人次(未完全统计),而《变形金刚3》为256万人次,《泰坦尼克号3D》为224万人次,完全打败了这两部好莱坞大片的纪录。院线方面透露,这是一部让影院工作者连轴转的电影,晚场几乎没得歇,甚至有不少网友大呼:人类已经无法阻挡《泰囧》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