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曼谷首映 姚星彤遗憾没拍枪战

2012年12月18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十二生肖》剧照 《十二生肖》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英皇电影、成龙[微博]影业及华谊兄弟[微博]共同出品,成龙第101部作品《十二生肖》将于12月20日上映。当地时间12月17日晚,电影《十二生肖》主创亮相异域风情的泰国曼谷,为该片宣传造势。昨晚的发布会上,“龙女郎”坦言拍摄《十二生肖》的“福利”就是可以跟随成龙周游世界,而最遗憾的事情就是没有拍成枪战戏。

  姚星彤[微博]的福利——周游世界

  电影《十二生肖》经历七年筹备,历时一年转战五国十城的艰辛拍摄,场面堪比好莱坞大片,外景地包括巴黎、北京、台湾、香港、澳洲、拉脱维亚等地。拍摄期间,成龙率领“JC国际侠盗集团”远赴巴黎涉险,挺进拉脱维亚,深入南太平洋,姚星彤将“周游世界”形容为拍摄《十二生肖》的福利。“龙女郎”姚星彤曾为拍摄《十二生肖》在法国居住9个月学习语言,还曾前往美国UCLA攻读课程,此番来到泰国曼谷宣传,姚星彤也不禁赞叹,“如果也能来泰国取景,想必《十二生肖》会更有异域风情。”

  姚星彤的遗憾——没拍枪战

  影片《十二生肖》中,成龙施展了贴身搏命格斗、枪战追逐、山地落伞、盘路追车等危险动作,也为“龙女郎”姚星彤安排了几场“不费力又讨巧”的打斗戏,比如在船屋上用缆绳将盗贼拖入海中等等。而对于姚星彤来说,拍摄《十二生肖》的最大遗憾其实是没有打成枪。“原始丛林里的枪战戏我没有开枪,我可能是上辈子跟枪结了仇,就是超级害怕枪。”姚星彤笑谈。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