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首映 莫小棋:我是周润发“老婆”

2012年12月19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莫小棋 莫小棋
莫小棋 莫小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大上海》登陆上海滩,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周润发、黄晓明[微博]、莫小棋[微博]、袁泉[微博]等主创皆以片中扮相现身。以“江湖御姐”莫小棋为代表的“江湖女人帮”更是身着旗袍,加浓了老上海的魅惑风情。翌日,莫小棋以一袭裸色露背长裙,踏上电影,大上海》首映红毯,与前日的旗袍形成截然不同的风韵,见证了其虽升级“江湖”却“性感”不减的魅力,顿时成为全场焦点。

  大哥女人够豪放 莫小棋:我是周润发“老婆”

  莫小棋在电影《大上海》中饰演了“义”字当头、情胆不凡的“上海滩第一美女”阿宝,从“性感御姐”升级为“江湖御姐”。《大上海》在讲述上海黑道风云的男儿纷争背后,更有着复杂而“虐心”的情感脉络,特别是几位女演员与大哥周润发的关系也扑朔迷离。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问其片中身份,“江湖御姐”莫小棋的一句“我是他老婆”直接而霸气,连旁边的袁泉都只能开玩笑的自嘲道“我应该不是妾吧”。看来成为大哥“成大器”的女人,不仅要情胆不凡更要气场强大。

  现场大曝吻戏幕后 莫小棋不敢回看镜头

  在发布会上,几位主演更是纷纷大曝吻戏的幕后花絮。黄晓明坦言,要不是有周润发与莫小棋的那场激吻,可能就不会有他自己饰演的青年“成大器”的吻戏。据周润发现场爆料,对于这场吻戏,自己也考虑了很久,也是对于诠释片中“色胆”的自我发挥。“江湖御姐”莫小棋面对发哥却突然害羞起来,连称自己在电影院中都不敢看这段镜头。另悉,电影《大上海》上映时间将提前至12月21日,期待这段风云上海滩浓烈情义故事。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