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君出演贺岁电影《百星酒店》 鬼灵精怪惹人爱

2012年12月19日11:43  新浪娱乐 微博
盛君 盛君
盛君 盛君
盛君演唱 盛君演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百鸣[微博]的天马娱乐控股有限公司于中环文华东方酒店举行周年晚会,当晚出席的艺人有吴君如[微博]、古天乐[微博]、甄子丹[微博]、熊黛林[微博]、锺镇涛、于波及盛君等, 会上黄百鸣公布了天马娱乐在2013年的计划。

  2013年,天马娱乐将推出多部电影作品,当中包括于仁泰执导的史诗巨献——《忠烈杨家将》、蛇年贺岁电影《百星酒店》等。除了制作电影,天马娱乐也宣布了两项有关叶问系列的项目。一是以中国功夫元素为主题的音乐剧-《叶问音乐剧》,预计会在2014年7月在新加坡进行公演。二是2013年将开拍《叶问3》。会上除了回顾历年来的电影项目外,又播放新片《忠烈杨家将》与《百星酒店》的预告片,而叶准和叶正师傅也来到现场,并与黄百鸣当场签约,宣布将于明年开拍《叶问3》。

  据悉,蛇年的贺岁电影《百星酒店》讲述了发生在一所位于杭州千岛湖的五星级豪华酒店,可惜员工水平只值四星。总公司遂派不茍言笑的高管人员来进行改革,员工们苦不堪言且乌龙百出,但逐渐有所改进,终达至五星级水平,期间并促成多对美满姻缘。盛君在这部电影里饰演一位活泼可爱的酒店员工和郑中基[微博]、吴君如、杜汶泽等一起演绎了一个爆笑、温馨浪漫的故事。她活泼、积极、向上的形象也深受大家的喜爱。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