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爆乳遭吐槽 谭维维否认搏出位

2012年12月19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谭维维、钟汉良对手戏 谭维维、钟汉良对手戏
谭维维爆乳出境 谭维维爆乳出境
谭维维武戏出彩 谭维维武戏出彩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天鹏传媒联合中影集团共同出品,钟汉良[微博]、谭维维[微博]、安七炫等主演的电影《秘密花园》将于贺岁档12月28日上映。片方近日公布了电影的宣传片,其中谭维维扮演的女武打替身一角因在拍摄武打戏份时的爆乳装引来网友的热议和吐槽。为此,谭维维也喊冤:“我真不是有意露的”。

  电影《秘密花园》至筹备以来就引起很大的关注,在公布女主角人选由谭维维来参演的时候更引起不少观众的质疑,但随着电影的海报和宣传片的曝光,谭维维的演技也大获好评,尤其在武戏方面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不少香港导演在看过维维的打戏都赞不绝口,称其有内地“杨紫琼”的打女风范。

  近日片方公布的的宣传片中,谭维维饰演的女替身演员因一袭爆乳装出镜的镜头引来网友吐槽,并表示这不符合武打女替身的形象,还有网友调侃谭维维是为了在影片中炒作、博出位。为此,谭维维表示很冤枉:“其实真不是故意的,这次在电影中的这个部分是有原因的,由于那天服装老师给我准备的内衣不是我的尺寸,给我太小,所以才会出现这个情况。我自己当时在现场也非常苦恼,很不习惯这个造型,但剧组条件有限,所以只能这么上了。你们看我以往都是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真不存在什么搏出位的想法。”

  据了解,此次谭维维在电影《秘密花园》中的挑战不小,除了要扮演身手敏捷的武打替身外,还要和钟汉良反串塑造帅气的男生形象。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