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推荐IMAX版《十二生肖》赞其效果最酷

2012年12月20日13:31  新浪娱乐 微博
IMAX3D《十二生肖》极限嘉年华 主题海报 IMAX3D《十二生肖》极限嘉年华 主题海报

  新浪娱乐讯 全新夺宝动作片、IMAX年底压轴大戏《十二生肖》近日曝光了一支视频,整支视频以凌厉的节奏展现了成龙[微博]功夫片的精彩之处:枪火追逐、山地落伞、盘路追车、滑梯缠斗、多角度爆破一样也不少,值得关注的是,在视频中,成龙还率两位“龙女郎”张蓝心[微博]、姚星彤[微博]一同现身,推荐了影片IMAX版本,并称其为“最酷最震撼的效果”。

  成龙首部IMAX巨制  讲述合作想法

  IMAX《十二生肖》是成龙大哥从影以来首部IMAX作品,同样影片还是2012年度首部确定与IMAX合作的华语电影。对于此次合作,成龙大哥也在视频中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身为一个电影人,可以拍一部IMAX电影是一件非常非常开心的事情。”并呼吁观众:“请大家一定要来看IMAX版《十二生肖》,体验最酷最震撼的效果”。成龙也曾表示《十二生肖》是一部从头打到尾的影片,而且是与各个国家的顶尖高手过招。观众通过IMAX银幕欣赏时,能瞬间找回成龙招牌动作戏的痛快观感,每一秒每一帧都嗨爆神经,足以令人热血沸腾。

  IMAX助影片一臂之力 龙女郎现身力荐

  《十二生肖》即将在12月20日上映,IMAX助其一臂之力征战贺岁档,两位“龙女郎”张蓝心、姚星彤更是出现在视频中力荐IMAX版本,“龙女郎”除了与IMAX影迷打招呼外,还异口同声的呼吁观众:“一定要来看IMAX版的《十二生肖》”,姚星彤更是为广大影迷喊出了IMAX中文口号“IMAX 让梦想更真实”。

  《十二生肖》作为IMAX年底压轴大戏出场,气场十足。影片提前锁定与IMAX的合作,保证了影片的质量水准,更是颇有国际大制作的气魄。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