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在一起》曝光末日狂想曲特辑

2012年12月20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概念-白日版 概念-白日版
概念-黑夜版 概念-黑夜版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2013年情人节档上映的时尚爱情大片《在一起》近日曝光了主演们为影迷专门录制的“末日狂想曲”视频,借此鼓励大家末日前勇敢去爱,狠狠在一起!

  视频中关于“你怎么看2012世界末日?”“世界末日想和谁在一起?”“世界末日想做些什么?”等问题,主演柯震东[微博]、Angelababy和陈妍希[微博]都有回应。

  柯震东表示自己会和家人朋友在一起,办一个很大的派对,大家一起狂欢到最后一刻。而Angelababy认为要末日就一起末日,“最可怕的不是大家一起死了,而是大家都死了而只有我活着。”陈妍希则希望大家把每一天都当做世界末日来过,让每一天都活得更开心更有意义,另外她也表示如果真有世界末日,她会选择和家人在一起。

  除此之外,视频中街采到的素人们也提供了五花八门的回答。虽然大家对于世界末日的说法半信半疑,但不少人都表示渴望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共度这个传说中的末日。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