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颠覆形象 《3D冰封侠》变身囧太妹

2012年12月20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圣依与王宝强 开机现场 黄圣依与王宝强 开机现场
黄圣依甄子丹王宝强 黄圣依甄子丹王宝强
黄圣依在片场 黄圣依在片场
黄圣依清新可人 黄圣依清新可人
黄圣依笑容灿烂 黄圣依笑容灿烂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黄圣依、甄子丹[微博]、任达华[微博]、王宝强[微博]等联袂主演的《3D冰封侠》在香港举行开镜仪式。这部斥资近两亿港币打造3D动作巨制,是继李连杰[微博]之后黄圣依与华语界又一动作巨星、号称宇宙最强的甄子丹搭档。据悉,黄圣依将在《3D冰封侠》中“大展身手”化身无敌超囧太妹挑战喜剧表演,更有大量3D动作戏有望超越《白蛇传说》,皆为她从影十年之最。此次剧组重金请来好莱坞拍摄团队,黄圣依兴趣十足,片场还变身摄影师,亲自上阵拍摄体会最贵3D摄影机的不同之处。

  黄圣依化身“最囧太妹”  从影十年搞笑最大化

  当天黄圣依以一头俏丽短发亮相,搭配白色孔雀羽毛外套的她造型缤纷似糖果。戏中黄圣依即将化身“无敌超囧小太妹”,造型夸张囧态百出,是她从影十年以来搞笑最多的一次。现场,黄圣依大赞搭档王宝强,称《人再囧途之泰囧》是自己看过最好笑的喜剧片之一,王宝强的表演特别出彩,希望自己可以在此次拍摄中,从这位影帝身上学习一些喜剧表演的方法。

  3D打戏有望超越白蛇传说黄圣依做足功课

  继《白蛇传说》中与动作巨星李连杰合作后,此次黄圣依搭档华语片另一动作巨星,即号称宇宙最强的甄子丹。此次《冰封侠》将甄子丹独有的“甄功夫”升级进入拳拳逼真的3D效果,十分震撼,影片中黄圣依亦有大量打戏,甚至超过《白蛇传说》中的动作戏,分量之多也堪称她从影十年以来之最。为了完美展现影片的3D动作效果,黄圣依做足准备功课,提早接受动作训练,十分刻苦。此次挑战如此厉害近乎超能的打女角色,她坦言从之前与李连杰的合作中获益良多,“拍戏看到他吊威亚会偷学,我觉得他的动作都很漂亮。”

  好莱坞团队重金打造  最贵摄影机令其期待值飙升

  《3D冰封侠》重金请来《3D蜘蛛侠》《霍比特人》拍摄团队,全程采用好莱坞最高3D实景拍摄技术,得知该片拍摄使用的3D摄影机为目前最贵之后,黄圣依笑言这台机器都让她对这部戏的期待值飙升。对于第二拍摄3D影片,黄圣依称依旧新鲜感十足,对于片场出现的3D摄影机,黄圣依也是充满好奇,拍摄之余还亲自上阵变身摄影师,体会3D摄影机的不同之处。

  据悉,黄圣依除《3D冰封侠》的拍摄外,同时还辗转于多个片场,她称虽辛苦,但却从角色中获得满足感,她也会尽全力去演绎每一个角色。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