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获贺岁档零点场票房冠军

2012年12月20日21: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十二生肖》众主创 《十二生肖》众主创
导演成龙携龙女郎亮相 导演成龙携龙女郎亮相
主创手持大麦预祝票房大卖 主创手持大麦预祝票房大卖
主创贴上十二生肖票房大卖 主创贴上十二生肖票房大卖
主创在发布会现场、 主创在发布会现场、
主创在发布会现场 主创在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微博]影业、华谊兄弟[微博]、英皇电影共同出品的《十二生肖》于12月20日以2D、3D、IMAX 3D全线上映,截止目前《十二生肖》零点场票房260万,每场平均87人,平均上座率高达80%,拿下今年贺岁档零点场票房冠军,也创下零点场上座率最高记录!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观众观看《十二生肖》的热情,大家看完在爆笑欢乐之余,也心疼成龙大哥为了观众如此搏命演出!据悉,《十二生肖》的排片场次经零点场火爆开演后更是一夜看涨,各影院经理纷纷表示真正的贺岁季来临,其排片场次将再度加温猛增!

  大哥影迷年纪无上限无下限 6岁小影迷盼“龙凤同台”

  《十二生肖》主创成龙、王中磊[微博]、姚星彤[微博]、张蓝心[微博]、Laura亦在第一时间和首批零点场观众会面,片尾的数个彩蛋弹不虚发引发观众连场惊呼效应!而大哥的终极一击跳火山更是让无数中年影迷喊出了“大哥,你的搏命让我们心疼“的口号。大哥曾表示,”还有几天,就是我入行的53周年!”,前来观看电影的观众年龄层覆盖面极广,也证实了大哥50几年如一日的超强人气,从青年情侣到夫妇携小孩一起观看,从成熟的中年到老龄观众,皆被大哥的搏命动作和幽默细胞所征服,大哥在见面会的每次出场,所引发的欢呼声几乎要掀翻屋顶。其中,更有6岁的小影迷稚嫩发问,“大哥,你的老婆怎么没来呢!”,引得全场大笑,大哥则幽默回答,“你好好学习,等你考上好大学的那天,我会带我的老婆一起来见你!”。体恤影迷熬夜看片的辛苦,大哥也一展歌喉,为影迷现场献上一首“生日快乐歌”,会带动气氛的大哥最后将这首歌演绎成了影迷大合唱。

  成龙:“用心拍!用命拍!” 王中磊:“拿到票房冠军!”

  零点场的火爆情况,也让今天赶赴杭州的主创四人心情大好,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第一时间和杭州的媒体及影迷分享了《十二生肖》的零点场票房,他真挚表示,“希望这部被院线和媒体形容为最具冠军相的贺岁电影,最终能成为真正的贺岁档冠军!”,大哥在开心之余,也分享了他的感受,“我对电影的票房和排场这些,都不太懂,我拍电影就是这样,用心拍!用命拍!”。

  在杭州的侠盗出击发布会上,成龙、王中磊、姚星彤、张蓝心也跟全国观众分享了自己心中必看《十二生肖》的理由,王中磊认为“合家欢,是大哥电影的精髓,《十二生肖》是部让人心情愉悦的电影“,姚星彤透露”超强彩蛋不容错过,尤其是其中0.1秒的镜头“,张蓝心分享道,”和大哥一场打戏拍了三个月,每个镜头都是我们的血和汗“,成龙则自信表示,”在以前,贺岁档是我带起来的,现在,我又回来了!“。四位主创更现场填上”《十二生肖》,票房大卖“几个字,成龙进一步透露,”《十二生肖》的片名为黄永玉亲笔题写,为了让他写这四个字,我苦等他几个月,最后他用倒写的方式一笔写就,非常的有气势,我很感谢他!“。

  12月20日《十二生肖》,终极一击爆笑开打。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