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爱妻向老公喊话:快回家做葱油饼

2012年12月22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 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
王宝强在影片中饰演一个葱油饼店老板 王宝强在影片中饰演一个葱油饼店老板
王宝强妻子马蓉 王宝强妻子马蓉

  新浪娱乐讯 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并没有来临,王宝强[微博]在微博大喊:“泰好了!太阳照常升起,我们生活正常继续。”而王宝强的爱妻则在留言里向老公喊话:“没末日就快点回家做葱油饼吧!”

资料视频:王宝强妻儿近照曝光 娇妻一秒变粉丝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王宝强有份主演的《泰囧》近日票房持续飘红,他在戏中饰演的“宝宝”是葱油饼店小老板,并在片尾实现梦想,与偶像范冰冰相遇,并为范冰冰做按摩。不过一场原本无比浪漫的泰式SPA戏则变成超级窘迫的“葱油饼式按摩”。对此,王宝强曾在微博幽默表示:“我可以做葱油饼式SPA,独门绝技纯属自创!想知道我武林中的地位吗?盖世英雄揉面盟主王宝,江湖人称宝宝。”

  今天(22日),王宝强在微博庆贺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并未来临,“玛雅人毕竟不是神人,世界上有很多不靠谱,我们很庆幸玛雅人不靠谱,泰好了!太阳照常升起,我们生活正常继续。”而爱妻则通过留言向他喊话,“没末日就快点回家做葱油饼吧!”(覃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