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凡《十二生肖》盗窃团入伙 化身高端技术宅

2012年12月22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廖凡《十二生肖》中饰演David 廖凡《十二生肖》中饰演David
廖凡《十二生肖》剧照 廖凡《十二生肖》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微博]影业、华谊兄弟[微博]、英皇电影共同出品的《十二生肖》已于12月20日全线上映,上座率火爆,成为贺岁档的又一大重头戏。本片由成龙领衔的“国际盗窃集团”招揽了廖凡[微博]、姚星彤[微博]、张蓝心[微博]等众多实力派艺人一同入伙。片中廖凡化身成为高端技术总监,为成龙大哥上天入地、开门解锁、定位脱身等众多环节提供着重要的科技支持,俨然成为了一位高端技术宅。

  廖总监带你见识炫酷科技

  《十二生肖》围绕当年圆明园被掠夺的十二颗生肖兽首的下落展开,以成龙饰演的JC为首的国际盗窃集团追寻国宝下落为主线。片中廖凡饰演的David身为大哥的得力干将,不单单在危难关头能施展拳脚帮成龙解围脱线,更重要的是能在科技技术上提供强力的帮助。让我们领略到了专业科技团队的强大:远程3D打印机的速效,卫星定位监视测系统的精准。而在众多炫酷科技的渲染下,让外表刚俊的廖凡身上多了一缕儒雅博学的气质。

  男人专科技 女人动拳脚

  一向以文艺气息示人的纯爷们廖凡演起了技术总监,起初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而廖凡则表示“我演的就是技术宅,但技术宅也可以很性感,很有魅力。我也羡慕张蓝心,又有女性魅力又能打,其实我也可以发挥下我的男性魅力,做一个公关总监。”可见廖凡对自己塑造的角色很有信心,那就让我们共同关注时而搞技术,时而拼拳脚的廖凡在这部电影中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