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成龙王中磊大片展露童真一面

2012年12月22日21:11  新浪娱乐 微博
王中磊成龙杂志大片1 王中磊成龙杂志大片1
王中磊成龙杂志大片2 王中磊成龙杂志大片2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成龙[微博]的最后一部搏命动作片《十二生肖》正式公映,票房火爆,创下今年贺岁档首日票房最高纪录。作为《十二生肖》的总制片人,成龙的好兄弟,王中磊[微博]自然也不遗余力为《十二生肖》火爆的票房上再加一把火。近日,成龙与王中磊一起拍摄的一组杂志封面图曝光。照片中两个叱咤电影圈的大佬露出童真一面,兄弟间彼此信任,互相支持的情义展露无遗。

资料视频:《十二生肖》王中磊感动成龙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成龙和王中磊相识多年,渊源颇深,不仅在《宝贝计划》《功夫之王》两部大片中有过合作,在私下更是以兄弟相称。在《十二生肖》的发布会上,王中磊就曾曝光成龙发给他的“撒娇短信”,大哥“抱怨”《十二生肖》拍摄辛苦,更称自己为“全球不同的人,只要看了我的背影、头发、鼻子就知道是谁的,世界影视天王级歌唱国际动作巨星”,让众人“大跌眼镜”,惊叹原来一直以硬汉英雄形象示人的成龙大哥在好兄弟面前也会“卖萌撒娇”。

  而面对成龙大哥的撒娇,王中磊则以一封感人的电子信做出了回应。在《十二生肖》的首映发布会上,王中磊当众送出一封亲笔信给成龙,同时为这封信特意录制了一只视频,在发布会上播放,让成龙和现场所有的人都感动不已。在信中,王中磊不但表示自己和很多人一样是看成龙的电影长大的,更细细回顾和成龙大哥之间合作交往的历程,对大哥的关心叮咛都句句牢记。在信的最后,王中磊给出郑重承诺“我跟华谊的所有兄弟们,会与他(成龙)一起共进退。”

  《十二生肖》兄弟同心,终极一击,爆笑开打。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