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成龙改戏权相佑从单身变已婚

2012年12月23日01:09  新浪娱乐 微博
权相佑、成龙与廖凡 权相佑、成龙与廖凡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成龙[微博]自编自导自演的动作片《十二生肖》即将在下周末在台上映,20日大陆上映后,单日票房竟高达4350万人民币(约台币2.3亿)!电影众星云集,甚至请来韩国男星权相佑[微博]参与演出,只是成龙临时改戏,让他从单身变成已婚男,更让权相佑当场尴尬变脸。

  权相佑在《十二生肖》中不仅和成龙一起耍帅、耍身手,更牺牲色相搞笑,完全展现喜剧基因,他一直都是成龙粉丝,这回参与演出更是看在他面子,即便因打戏受伤也毫不在意,直到成龙帮他加戏,让权相佑从单身变成已婚有生子的有妇之夫,但这一变却让他大为震惊,不知如何对粉丝与经纪公司交代,但成龙面子大,权相佑也只好乖乖当现成的爸!

  从单身贵族变成爸,除了权相佑震惊外,与他原先是搭挡的跆拳冠军张蓝心则改与他配对,她坦言原本当拍档的好默契变成不自在了,还笑称“真怕他的疯狂粉丝们飞到北京来追杀我!”《十二生肖》将于12月28日在台上映。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