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曝光首批剧照 黄奕巾帼不让须眉

2012年12月24日12:40  金羊网-新快报
古天乐 古天乐
孙红雷 孙红雷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日前,由杜琪峰执导,韦家辉、游乃海编剧,孙红雷、古天乐、黄奕等明星主演的华语缉毒警匪巨制《毒战》曝光首批剧照。孙红雷、古天乐、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成泰燊、子义等众位型男硬汉凝神持枪,眼神凌厉,霸气逼人。而唯一的女主角黄奕也警服亮相,英姿飒爽。这组剧照预示着影片将火力十足、狠劲升级。

  早前,《毒战》曾受邀入围罗马国际电影节,看过影片的观众表示电影真实感强,气氛紧张,呈现出华语警匪电影少见的严峻格局,也有别于杜琪峰以往的警匪电影。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孙红雷回归硬汉本色,玩狠斗辣,气场十足;而一向以英俊造型示人的古天乐也不顾形象,脸部多处挂彩,再加上犀利毒辣、耐人寻味的眼神,全身散发着一股神秘莫测的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还有黄奕的制服造型。《毒战》中黄奕短发潇洒、十分干练,穿着制服一路狂奔,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干脆利落。

  此外,影片还齐聚了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等一众型男小生,而且每个人都颠覆了以往的帅气形象。钟汉良、李光洁还为了影片专门蓄须,营造出冷峻、粗犷之感。片方透露,《毒战》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在全国公映。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