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陈妍希《在一起》深陷感情漩涡

2012年12月25日05:19  扬子晚报
《在一起》海报

  作为2013年情人节档最浪漫和最甜蜜的影片,由欢乐传媒出品,甄子丹[微博]、柯震东[微博]、Angelababy和陈妍希[微博]四位明星携手主演的爱情电影《在一起》,自公布上映消息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也成为了“末日”后第一个情人节最值得期待的华语影片。25日,出品方曝光了影片的先导预告片,“柯景腾”与“沈佳宜”是再续前缘续写童话,还是“向左走,向右走”?这一切都是预告片给我们留下的疑问,答案想必只能去影片中寻找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让观众们深深记住了柯震东和陈妍希这对银幕上最般配的“小清新情侣”,很多观众都希望两人能再度在大银幕上续写爱情童话,携手到老,弥补“那些年”中的遗憾。于是,预告片中,两人梦幻般的温暖对视,以及陈妍希身穿纯白婚纱时两人绽放的笑容,让观众们看到了两人再续前缘的希望。

  然而,在新电影《在一起》中两人的爱情童话好像并没有那么一帆风顺,既然已经有了陈妍希,柯震东为何要和Angelababy开始了一段“只讲浪漫,不讲感情”的恋爱游戏,Angelababy又为何质问柯震东“你吃什么醋?”而另一边,陈妍希似乎受到了伤害,开始和甄子丹暧昧谈情。这对“小清新情侣”的爱情童话能否在《在一起》中成功续写,无疑成为了影片最大的看点之一。马 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