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北京遇上西雅图》自认有点“人来疯”

2012年12月25日07:19  信息时报
  汤唯再展喜剧天赋。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婷) 虽然汤唯曾以清新邻家女形象喜感演出过喜剧,但这次在明年春天上映的《北京遇上西雅图》,她扮演典型的北京女孩,性格豪放,牙尖嘴利,还曾一度自恼没喜感,直言很羡慕那些专业的喜剧演员,“一个好演员就是要看她能不能演喜剧,看到这个剧本时我就在想,如果我能把这个角色演出来,就太好了”。

  汤唯认为,这个角色与自己本身的性格有些相似,不仅大胆豪放,甚至还有些“人来疯”。有一场借酒撒疯的戏份,“我当时就是借着一股酒气当众一声吼,结果所有的人都静下来了,然后看着我,那种感觉太过瘾了”。此外,片中还有不少极富喜感的台词,汤唯表示,很希望自己在生活中真能说出那样可爱的话,“我喜欢那种可爱,有喜感又有味道的台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