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莫小棋不凡情胆赚足眼泪

2012年12月25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成大器”与老婆“阿宝” “成大器”与老婆“阿宝”
旗袍装莫小棋魅惑风情 旗袍装莫小棋魅惑风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刘伟强监制、文隽策划、王晶导演的枭雄史诗巨制《大上海》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大上海》演绎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下上海黑道风云的血性情仇,男儿戏让人血脉喷张,而更出乎意料的是在这种题材的影片中,由莫小棋等美女倾力加盟动情上演的女人戏更是惊艳四座。“江湖御姐”莫小棋在片中与“江湖大哥”周润发就演绎了一段虐心不止的狂情与痴爱。戏十分出彩,情更震撼人心。

  《大上海》“江湖”热映女人戏出彩

  电影《大上海》是王晶、刘伟强、文隽三位“最佳搭档”的聚首之作,该片云集了周润发和黄晓明“两代许文强”,以及洪金宝、吴镇宇等实力男星。12月21日,电影以超强阵容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片中除了黑道江湖血性方刚的男儿戏外,更让人惊艳的是莫小棋、袁莉、袁泉等组成的“江湖女人帮”的出彩戏份。由莫小棋饰演的江湖大哥“成大器”的老婆及红颜知己的女人“阿宝”,更得到了一致好评。身着旗袍颇为魅惑的莫小棋在美丽之外,更将“阿宝”之一大哥的女人形象塑造的十分动人。“她看似温婉如玉,其实很刚烈,可以为了爱人与敌同眠,也可以为了复仇战斗而死。”莫小棋对自己饰演的大哥周润发的老婆“阿宝”也表达了欣赏与认可。

  “最爱”莫小棋不凡情胆震人心  

  《大上海》上映后,不少网友都表达对于电影中“虐心”爱情的感慨。网名为“王彬wong”的网友感动到:“阿宝对成大器的爱,是一个女人为自己深爱的男人甘愿作出的牺牲,当发哥坐在那条板凳上,抱着小棋欲罢不能地撕心裂肺的时刻,我湿润了我双眼。”网友“Cynthia曹”也感叹,“阿宝着实让我心疼了一把,还好最好发哥说了那一句,你是我最爱的女人。”

  在网友纷纷感叹发哥的经典与莫小棋的不凡情胆下,更让人震撼着“阿宝”这个江湖女子为换大哥“最爱”二字而默默付出的痴狂与深情。电影“末日”上映以来,大赚着观众的眼泪,更持续震撼着人心,正如“江湖御姐”莫小棋在映前的那句话:“相信这部在‘末日’当晚上映的影片,会让大家体会到那种把每一天都当作末日来相爱的爱情。”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