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票房走高 郑亦桐“迷倒”洪金宝

2012年12月25日11:39  新浪娱乐 微博
郑亦桐演小兰春“迷倒”洪金宝 郑亦桐演小兰春“迷倒”洪金宝

  新浪娱乐讯 由刘伟强监制、王晶执导的贺岁档大片《大上海》自22日公映以来,票房稳中有升,虽然质疑声不断,但凭借优良的制作还是赢得了掌声和感动,尤其是片中以成大器为首的几个角色个性鲜明,亦正亦邪,让观众看得酣畅淋漓,比如片中唯一反派“货色女”小兰春就是一大亮点,由和王晶合作多次的青年演员郑亦桐饰演。

  作为一部纯正的黑帮斗争片,《大上海》的精彩在于男看暴力,女看爱情,叶知秋的唯美初恋,阿宝的悲情收尾,每一段感情纠葛都强烈得抓住观众的心,而“小兰春”的感情线则另辟蹊径,以“红颜祸水”的导火索引出剧情,你可以说她坏到骨子里,但却是大上海里深得洪寿亭(洪金宝饰)等几个男人的喜爱,最为幸福的女人。

  而正在赶拍新戏的郑亦桐也在微博中表露了心声,表示《大上海》从动作惊心、情感揪心、表现手法特别,和从纸张的剧本到立体的呈现都出乎她自己的想象,更是直赞导演将“小兰春”的妩媚、风情、可恨拍得细腻到位。不过比起之前诠释的青春可爱角色,郑亦桐的这次大胆尝试也广受好评,几个动作到眼神都十分有戏,让观众印象深刻,这个花旦的点缀也增加了看点,精彩有余。文/花水木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