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主演陈学冬杨幂同贺圣诞(图)

2012年12月25日13:52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学冬和杨幂和凤小岳 陈学冬和杨幂和凤小岳
陈学冬和杨幂 陈学冬和杨幂

  新浪娱乐讯 由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天娱传媒[微博]、台湾群星瑞智、欢瑞世纪影视及大盛国际传媒联合出品的青春时尚电影《小时代》,目前正在上海热拍。这部集时尚、偶像等众多元素于一身的人气银幕佳作改编自著名作家郭敬明[微博]同名小说,并由郭敬明自编自导,片中俊男靓女云集,饱受人们期待。日前,《小时代》片方推出一组喜气洋洋的圣诞写真大片,影片当中崇光的扮演者陈学冬,与杨幂[微博]、凤小岳等知名艺人惊艳亮相“同贺圣诞”,气氛轻松活泼又充满青春气息。

  无论是在影片中还是在现实里,“美男”作家崇光的扮演着陈学冬,都与崇光这个“大男孩”一样的角色有着许多共同点,比如相同的人生经历、对人对事几乎一致的态度等等。而在此前接受采访时陈学冬也表示,在《小时代》的原作当中,最喜欢的也是崇光这个人。自影片《小时代》的定妆照公布之日起,关于陈学冬与崇光的话题也成为了人们津津乐道的热门话题,大多数读者和网友都表示,无论是气质、形象还是性格,都十分相像。

  在此次片方推出的圣诞组图当中,陈学冬更是分别以一身俏皮的休闲装和黑色小西装亮相,与杨幂、凤小岳二人手捧礼盒频频搞怪,共同庆贺世界末日之后的第一个圣诞节。而陈学冬活泼、大男孩一般的表现也令人们再次感觉到他与崇光这个角色之间的“零距离”。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