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秘密花园》26日四主创聚金逸影城

2012年12月25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都市魔幻爱情电影《秘密花园》 四大主创即将亮相金逸影城 都市魔幻爱情电影《秘密花园》 四大主创即将亮相金逸影城

  新浪娱乐讯 2012年魔幻爱情电影《秘密花园》主创见面会,将于2012年12月26日(周三)下午12点30分在北京金逸影城(中关村店)举行。届时,“小太阳”钟汉良、“超女”谭维维、韩国实力派偶像安七炫以及左岩等主创将集体空降中关村金逸影城,与您一起揭开紫色迷雾。

  《秘密花园》在魔幻世界和现实世界互相穿梭,讲诉了故事中男女主人公偶然机会因双方灵魂互换后无意引发的一系列爆笑故事。影片颠覆了以往传统喜剧港片的无厘头搞笑性质,可谓开创了“秘”式喜剧全新模式。看钟汉良如何卖萌耍宝,谭维维如何玩师,安七炫如何搞乌龙,题材新颖有趣、台词犀利搞笑、演员卖萌耍宝的《秘密花园》无疑会给今年题材厚重沉闷的贺岁档增加了轻松快乐的成分,可谓2012年贺岁档中喜剧片的榜眼之作。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6日(周三)12:30

  剧情简介:

  ROC控股集团的董事长金洙元(钟汉良 饰)是个孤傲的王子,他的唯一缺点就是讨厌他的表哥奥斯卡(安七炫 饰),什么东西都要和他抢。然而ROC控股集团却不能缺少奥斯卡的代言,正在双方互不相让时,奥斯卡因为绯闻问题不得不求助与金洙元,并将奢侈品拍卖会上拍得的《秘密花园》油画送给洙元以作答谢。

  洙元出现在电影拍摄现场,错将替身演员罗琳(谭维维 饰)当做女演员Vickie,两人闹出尴尬的误会,但洙元也被罗琳在工作时的英姿飒爽吸引。之后,罗琳拍戏之时不慎受伤,很少发善心的洙元把她送到了医院。

  罗琳因闺蜜雅莹被开除的事,登门找洙元道歉,却发生了争执。不想《秘密花园》的油画展现了意想不到的魔力,加神赐之雨,洙元和罗琳两人的灵魂交换。至此以后,这两个生命中本不可能有交集的人牢牢地绑在了一起……

  观影指南:

  北京金逸影城 中关村店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9号新中关购物中心B1层

  地铁直达:4号线10号线海淀黄庄站A2出口直达

  如果您开车来:家乐福南门对面,海淀医院北面

  如果您坐车来:运通105、运通205、运通106、320、332、355、365、717、731、732、681、699、 697、801、814特4、特6等公交车至海淀黄庄北站

  观影专线:010-82486800(总机)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