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不过节不知父母生日:孝顺要在平时

2012年12月25日16:43  重庆晚报 微博

  昨天是平安夜,重庆各区中心地段都不同程度交通管制,成龙[微博]大哥却顶着滚滚人潮现身山城,为其导演兼主演的电影《十二生肖》宣传造势。该片首日票房已创下今年华语片最高纪录,但成龙却没有一丝懈怠,昨日上午还在西安,下午飞到重庆,一下飞机就马不停蹄地奔走在主城各大影城中,一口气跑了5小时。

  为了不迟到成龙取消晚饭

  重庆人都有感触,想在平安夜出行,特别是到解放碑附近,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但面对此等难事,昨日成龙从18点开始,在5小时之内,从解放碑的万众影城赶到南坪的金逸影城,再赶到大坪的UME影城、袁家岗的华谊影城、最后再到南坪的万达影城。不少媒体看到成龙的行程安排后,都经不住为他担忧,在最堵的时段出行,一向守时的成龙这回怕是注定迟到,可能只有穿上急速滑轮服,成龙才能准时滑到各大影城。

  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成龙之前并没有意识到平安夜城市会有交通管制,所以剧组只准备了几辆商务车,也没有计划特别的线路,但为了不让观众等太久,成龙从下午5点左右抵达宾馆后,只简单休息了一会儿,本打算去八会馆吃饭,都取消了。好在一切都很顺利,重庆晚报记者跟随成龙在现场看到,第一站和第二站宣传,成龙大哥都准时到达,没有迟到。

  从来不过节日也不知道父母生日

  昨日18:00,重庆晚报记者赶往解放碑万众影城,成龙带着渔夫帽、穿着休闲服现身,顿时被尖叫声淹没。对于平安夜还在工作,老婆林凤娇怎么过的疑问?成龙的回答很牛气。“我连父母的生日都不知道,别以为我不孝顺,我只是觉得孝顺不一定是在生日或者节日体现,我们每天都应该孝顺父母。”成龙说,有一天自己正在跑步,接到儿子房祖名[微博]的电话祝福他父亲节快乐,自己在电话中大骂房祖名,要他以后不要在生日或者节日的时候给他打电话,而是要平时多打电话给他。“我其实从不过什么节日,总是不守规矩,比如大年初一,大家去互相拜年,但我就选择去拜山。”

  为了观众站在椅子上差点摔跤

  重庆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成龙的人气旺到爆,昨晚走过的每个影厅,都被观众挤得满满当当,连过道上都挤满了人。对于观众的热情,成龙心怀感激,满怀深情地笑说:“我已经是一个老爷车了,你们给点油,我就跑得快!”为了让观众能看到自己,成龙也很是贴心,甚至直接站在椅子上与观众交流,还差点摔下来,让不少粉丝惊出一身冷汗。

  成龙说,自己很感谢粉丝这么多年的支持,他唯有拍出好电影回馈给他们。而他每一次拍电影都会问自己,自己的小孩会不会喜欢,因为他希望自己拍的电影一家老小都能看。

  重庆晚报记者 王琼 周裕昶 文 杨帆 摄

  据了解,成龙此次来渝十分低调。据影城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成龙一到影城就直接进入贵宾厅,唰唰唰地在海报上签名,随后,便麻利地当起了人肉背板,主动跟大家合照。在金逸影城,成龙还贴心地询问工作人员吃不吃苹果,而大哥的手劲真的很大,两手一掰,苹果就分成了两半。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