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预告曝光 甄子丹首演纯爱片

2012年12月25日17:29  金羊网-新快报
Angelababy剧照 Angelababy剧照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由甄子丹[微博]、柯震东[微博]、Angelababy和陈妍希[微博]主演的爱情电影《在一起》,将于明年情人节档期正式上映。圣诞节当天,片方也曝光了影片的预告片,四位主演深陷感情漩涡,加上黄宗泽[微博]、周秀娜[微博]的“掺和”,让他们之间的感情关系变得尤为纷繁复杂,扑朔迷离。

  甄子丹首演纯爱片

  这次在《在一起》中,甄子丹可谓是首次出演一部纯爱电影,他也把生活中有担当的成熟男人的本色带入影片。影片中,甄子丹的爱情之路纠结万分。预告片中的甄子丹虽然难见笑容,不过,我们却可以看到他眼神中的柔情和疼惜。

  而Angelababy不仅和柯震东大玩所谓的浪漫恋爱游戏,和甄子丹、黄宗泽似乎还都“剪不断,理还乱”。据悉,片中她演出一位被上帝眷顾的女生,感情生活活色生香的“花心女”,外形也更帮助她把角色诠释得更加有说服力,观众将会因入戏,更被戏中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感染。

  “那些年”组合再度联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让观众们深深记住了柯震东和陈妍希这对银幕上最般配的“小清新情侣”,这次《在一起》中两人梦幻般的温暖对视,以及陈妍希身穿纯白婚纱时绽放的笑容,让观众们看到了两人再续前缘的希望。不过在一起之前,两个人的情路也相当坎坷。柯震东和Angelababy开始了一段“只讲浪漫,不讲感情”的恋爱游戏,陈妍希也开始和甄子丹暧昧谈情……

  导演好像还嫌四位主角之间的感情关系不够复杂,于是安排了几位毫不示弱的配角前来“搅局”。TVB当家小生黄宗泽以及性感女神周秀娜都在片中上演了纠结的感情戏,这一拨型男美女的联手,也让影片更有看点。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