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成龙派福利 豪送廖凡美女舒淇

2012年12月26日16:4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刚刚上映不久的《十二生肖》4天票房狂揽2.14亿,大有和《泰囧》一分贺岁档天下的局面。赶在这圣诞过完来元旦的好时段,很多院线排队购票的观众是蜂拥而至,热闹景象毫不亚于春运火车站。为了使《十二生肖》的内容能给大家更多的惊喜,成龙[微博]安排了好多圈中大咖客串上镜。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哥预测到了票房定会大卖,心情大好的他把气质美女舒淇[微博]在片中许配给了廖凡[微博],这对夫妻组合真是叫观众们眼前一亮。

  拜金军团猛醒悟 拼得国宝归祖国

  《十二生肖》讲述的是走私拍卖文物泛滥的当下,由成龙组织的国际盗劫团队行盗于天下,在一桩寻找当年在圆明园被八国联军掠走的十二生肖兽首的生意中,认识了由姚星彤[微博]饰演的爱国青年coco,被她的强烈爱国热忱所打动,决定取回国宝文物并把其交给国家。片中成龙上天入地,依旧身手不凡,而他的团队中除了一群身手敏捷,英勇善战的拍档外,还有一位能文能武的科技设备总监,他的扮演者就是廖凡。

  片中惊喜彩蛋多 廖凡娇妻是舒淇

  估计是大哥考虑到文艺硬朗的廖凡不光要能打能斗,还得驾驭一堆繁琐复杂的电子设备。为了犒劳他,在片子结尾秀家眷的戏份中,把舒淇配给了廖凡做妻子,更是给他产得一子,别看廖凡演的是侠盗,心肠可是好的。当得知自己要当爸爸的时候,廖凡把那种初为人父的欣喜若狂的状态演的很是生动。当然片中的惊喜不光这些,预知详情不妨走入影院一探究竟。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