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热映 长腿龙女郎张蓝心引关注

2012年12月26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长腿“龙女郎”张蓝心 长腿“龙女郎”张蓝心
张蓝心剧照 张蓝心剧照
张蓝心秀诱人长腿 张蓝心秀诱人长腿
张蓝心写真 张蓝心写真

  新浪娱乐讯 久违的成龙[微博]招牌夺宝动作喜剧《十二生肖》的拍摄穿越全球五大洋、七大洲,历时超过一年时间,戏中自然少不了大哥招牌式的武打场面。而看完这部戏的人都会记得片中长腿迷人,打斗真材实料的功夫妞角色张蓝心[微博]

  身高177cm的张蓝心曾效力跆拳道国家队十年,2004年获得过55公斤级全国冠军,她拥有模特般的身材,同时兼备真功夫,被称为“最美的跆拳道冠军”,是近年来由运动员转型成新生代女演员的成功代表。

  张蓝心第一次参加大荧幕的演出就受到成龙大哥的极致赞赏,大哥每每谈到这位戏中“打女”时,都赞自己选对了人。在众多候选人中,拥有3尺4的长腿以及常年专业跆拳道训练的功底是她的优势所在,加上在初次试镜时漂亮利落的拳脚功夫和锐利到位的眼神,以及对工作的认真态度,这个实在的北京姑娘当时就被大哥认定是这部电影里自己的贴身女助手。

  在一场戏中张蓝心要跟一位练习自由搏击的国外演员对打,赤手空拳,拳拳到肉,两名女将毫不吝嗇,经常使出飞脚展示美腿,弄得两人满腿瘀伤。其中有一幕是在搭建的平台上两人对打,大力“以腿互拼”,镜头前二人表面依然若无其事,但当导演叫停时,二人立马喊痛,仅这一场戏就拍摄了三个多月。

  美女做动作演员非常不易,成龙对自己的动作戏又要求十分严格,一套动作最多时要求两位女生打了36次之多,更是要求张蓝心绝对不可以使用替身,所有动作都要靠自己完成,最终结束所有打戏拍摄时张蓝心也因膝关节受伤去医院接受治疗。成龙事后也满意赞道:“巾帼胜须眉,好多男的都忍不了这些伤。这个女孩以后将会有很好的发展,她非常的刻苦,而且很多打戏女演员多是学习舞蹈出身,她就不一样了,专业练打的,动作都是实打实的,而且灵敏、好看、有真实感。”

  身为导演兼功夫巨星的成龙在现场还不时向张蓝心传授亲身经验,令她更懂得如何应对镜头,如何与对手配合。能得到大哥的指导,张蓝心感慨是莫大的荣幸:“大哥在动作电影上的辉煌成就证明了他的实力,能得到他的指点,是我最大的幸运!”这位新任功夫“龙女郎”出席电影宣传时,着装性感帅气,傲人身材不输他人,更是多次在宣传现场大秀腿功,抹杀无数菲林,成功晋升为新一代真功夫女打星。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