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冯文娟与周润发对戏沉稳老练(图)

2012年12月27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冯文娟《大上海》剧照 冯文娟《大上海》剧照
冯文娟饰演青年版叶知秋 冯文娟饰演青年版叶知秋
冯文娟京剧片段 冯文娟京剧片段
冯文娟与黄晓明吻戏 冯文娟与黄晓明吻戏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刘伟强[微博]监制、王晶[微博]执导,周润发、黄晓明[微博]、袁泉[微博]、高虎[微博]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的电影《大上海》,自12月21日上映以来,收获好口碑不断。新人冯文娟此次在《大上海》中一挑大梁,不但饰演黄晓明的初恋情人,而且与周润发隔空对戏,演技出众,观众大呼意外。

  电影《大上海》一开场,就看到一张青涩的面孔在练习舞刀,这个女孩就是冯文娟,剧中青年版叶知秋的扮演者。对于刚毕业的冯文娟来说,第一次接触大电影,又与袁泉同饰演一个角色,并和黄晓明、周润发等巨星有着很多对手戏,压力很大。《大上海》中,袁泉饰演京剧名伶叶知秋,当时得知这个角色给她,简直高兴坏了。因为袁泉的整个青少年时期都在学京剧。而对于冯文娟来说,一切都是从零开始,她虚心向袁泉师姐请教,每天天不亮就出去压腿、练习,身上到处都是伤。剧组医务室的人每次见她来都以为这个哪个演员的武术替身,后来得知是主演之一,看着她那股认真劲儿都由衷的佩服。

  作为新人,冯文娟与黄晓明、周润发的对手戏也是一大看点。冯文娟剧中饰演黄晓明的初恋情人,也是这一生最惦记的女人。画面中那份羞涩、纯纯的爱冯文娟拿捏的刚刚好。教堂里枪战的戏份更是令人眼前一亮,恐惧、慌乱、撕心裂肺的叫喊让观众跟着一块揪心,出众的演技让观众大呼意外。冯文娟虽与周润发没有直接的对手戏,但发哥看完她的表演后,盛赞冯文娟将是2012年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