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台北首映 茅子俊被揭拍吻戏吃大蒜

2012年12月27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言承旭、陈意涵[微博]、陈妍希[微博]、吴君如[微博]、茅子俊等主演的古装电影《花漾》将于本月28日在台湾上映,26日晚导演周美玲[微博]率众主创出席了在台湾西门町举办的盛大“台北星光首映会”,与大家分享前台幕后故事。之前便在电影中保持着神秘身份的茅子俊也在首映会上透露了一些他的角色,让大家颇感意外。

  茅子俊  粘胡子演绎大叔

  电影《花漾》一直遮着一层神秘的面纱,虽然28日便要在台湾先于内地上映,但一众主创在上映前还是三缄其口,没有过多透露剧情,让大家非常期待。在昨天(26日)的“台北星光首映会”上,茅子俊在采访中终于透露了一点所饰演的角色李二少的身份:“我在电影《花漾》中饰演的角色叫李二少,是一个比较中庸的书生,结婚多年,在电影里的老婆是李小冉[微博]。”

  有茅子俊参演的电视剧《九河入海》不久前刚刚结束在央八电视剧频道的热播,茅子俊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非常受观众喜爱,人气大增。在剧中,茅子俊是一个极为专情男子,但据他透露,在电影《花漾》中他可是在有家室的情况下,爱上了一个歌妓。“《花漾》这部电影是集结了古装、爱情、惊悚在一起的电影,而且还有很多表现人性的东西在里面,比如人性的美好与丑陋都在这里可以看到。就好像你一直认定你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你是爱她的,但当有事情发生的时候,可能你才发现你并不爱她。李二少就是这样一个人,是很复杂又很真实的。”

  由于要区分角色,茅子俊在片中要粘胡子,他笑说:“之前拍电视剧《九河入海》的时候,因为是跳拍,怕不连戏,所以最后老年妆时的胡子都是化妆师一笔笔帮我画上去的,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感,但这次在电影里就是有‘真的’胡子,也希望大家看到一个与以往不同的茅子俊。”

  言承旭曝茅子俊有吻戏  茅子俊笑言有吃大蒜

  在首映会上,大家纷纷爆料拍摄台前幕后花絮,言承旭爆料茅子俊与陈意涵在片中有吻戏。在大家的一再追问下,茅子俊不好意思地说:“其实拍吻戏那天实在是太冷了,结果我们就被冻得不知不觉地就吻完了。不过,那感觉还是蛮奇妙的了。”

  另外一个“当事人”陈意涵说:“可是我有在拍那场戏之前吃大蒜哦。”茅子俊也开玩笑回应她说:“其实我也有吃大蒜啊,看来是因为我们俩都吃了所以互相都闻不出来吧。”

  对于第一次拍电影,茅子俊表示第一次与台湾团队合作非常开心:“我在片中纠结在两个女人之间,可能会有一点负心汉的感觉啦。不过虽然这个角色并不十分讨喜,但我还是蛮同情这个角色的,他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负心汉,有体现很多人性的东西在里面,希望大家可以进电影院看喽。”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