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甘当摄影师 与冯文娟袁泉自拍留念

2012年12月28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润发与冯文娟合影 周润发与冯文娟合影
周润发与袁泉合影 周润发与袁泉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贺岁电影《大上海》全国宣传,监制刘伟强[微博]、导演王晶[微博]、周润发及其夫人陈荟莲、袁泉[微博],辛柏青[微博]、高虎[微博]、冯文娟等出席。影片除了震撼人心的大场面外,片中几段儿女情长的情感线索也令很多观众动容,袁泉、冯文娟等众多女性角色的出色演技,以及辛柏青、高虎、戚迹[微博]的精湛表演均让全场观众大呼意外,称完全想不到他们的表演甚至能影响到周润发情感戏更好的发挥。在看到黄晓明[微博]发抱着冯文娟饰演的叶知秋痛哭的感情戏时,很多女观众现场洒泪。

  在影院等候观看首映时,发哥主动跟在场演员辛柏青、高虎、冯文娟、袁泉等自拍合影,摆出十分可爱的表情,现场搞怪不断,发哥还为刘伟强和袁泉充当摄影师,十分平易近人。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