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为《一代宗师》学武 不想再拍武打片

2012年12月29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震帅气十足 张震帅气十足
张震 张震
张震与模特 张震与模特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28日)台北,艺人张震为了电影《一代宗师》在华山的金楼展览开幕,下午和“六大金钗”模特一起现身造势。

  《一代宗师》开拍三年,张震饰演的“一线天”是八极拳大师,性格神秘又暴烈;为了诠释这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张震特别拜师学艺,学习八极拳3年,今年还到内地比赛获得一等奖。张震表示:“我以前性格比较冲动,学习武术之后,发现自己的性格变得稳定,对自己表演也更专注。”张震透露一开始练习时,因为筋很硬,每天拉筋都快哭了,“像是章子怡学舞出身,所以学拳就比较容易,对我来说就很折磨。”

  拍摄王家卫电影,一直要被“磨戏”,张震说:“花了3年才拍完。其实拍摄王家卫的戏,都要很有‘感觉’,一开始很不习惯,不过久了就觉得很有趣。”他还做了不少功课,“我平常都会看书、听音乐,培养自己内敛的气质,也要练习亦正亦邪的眼神,要花很多力气。”

  不过现在习武让他精神更好,演艺之路也更宽广,问他接下来会不会接武打片时,张震抽了一口冷气说:“我觉得拍武打戏很累,所以尽量不要啦。不过我觉得有不同的戏路,也是不错的事情。”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