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上西雅图》曝吴秀波络腮胡造型(图)

2012年12月30日18:52  新浪娱乐 微博
“Frank”性格内向、少言寡语 “Frank”性格内向、少言寡语
“落魄叔”吴秀波 “落魄叔”吴秀波

  新浪娱乐讯 由薛晓路[微博]执导,汤唯、吴秀波[微博]领衔主演的爱情浪漫轻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近日发布了一组吴秀波络腮胡子造型的剧照。对于这个满脸胡须、不修边幅的“落魄叔”的造型,吴秀波表示非常喜欢,以至于后来刮胡子时还有些遗憾。

  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讲述了汤唯扮演的“败金女”文佳佳和吴秀波扮演的“落魄叔”Frank在西雅图邂逅之后,发生的一段异国爱情故事。吴秀波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无论正派还是反派,都是一副俊秀、儒雅的模样,此次《北京遇上西雅图》片方公布的剧照中,他一脸络腮胡子,不修边幅的造型倒是很符合其角色“落魄叔”的定位。

  据了解,吴秀波扮演的Frank是一个性格内向、少言寡语的中年司机,一度遭遇失业和生活的双重打击,直到遇见汤唯扮演的“败金女”文佳佳,他的生活才发生了转变。说到此次的“颠覆造型”,吴秀波本人非常喜欢,他回忆说,拍摄到了后期,戏份需要他刮掉胡子时,自己非常舍不得,甚至专门和导演薛晓路申请,希望保留自己这一脸沧桑感的大胡子。

  对造型的喜爱,源自对角色的喜爱。吴秀波说,自己加盟《北京遇上西雅图》是被剧本吸引:“我在火车上看完剧本之后,就给联系我的人打电话,要演这个电影。”他表示,这是一部新鲜、温暖的作品,自己被故事里平凡人的爱情故事所感动。在吴秀波看来,自己和角色Frank虽然生活经历大不相同,但性格非常相似,“有些羞涩,在陌生人面前不善于表达,也不太懂浪漫。”

  此次全程在国外拍摄《北京遇上西雅图》,虽然遇到了时差、水土不服等多种问题,但吴秀波坦言,拍摄时自己不仅没有感觉累,反而体验到了久违的安静,“这是一部喜悦又安静的戏,能让那一份匆忙的心安静下来。”在拍摄结束后,吴秀波还对那段拍摄经历留恋不已,“在配音的时候,看见戏里面的那种生活,我依旧是心生羡慕。”据悉,《北京遇上西雅图》将于2013年春季上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