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吧,女人》3D声效或把影院变森林

2013年01月01日08:38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3年“三八女人节”即将上映的《暴走吧,女人》先发制人以“声”动人心,以“大自然低音炮”式的3D声效欲把影院变森林。从此前几款影片预告片了解到,《暴走吧,女人》讲述了都市女人为释放城市重压而选择野外“暴走”的故事,影片的主线自然也围绕着户外环境进行拍摄。据影片方介绍,为契合影片释放压力、寻求真我的主题,摄制组辗转于我国边疆的26处奇特美景,每一处都原生态呈现,并融入了西方先进的拍摄理念。

  就是为了给观众呈现最真实的东西,整部影片没有放过任何拍摄细节。其中,对于声效的把控更为严格,该片导演董董女士表示:“大自然的声音是最美的,既然这是一部要让女人放松自己释放压力的电影,那么,就一定要让观众在电影院中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习惯了车水马龙、钢筋水泥的她们,对于哪怕是一声鸟叫,一阵风吹,都有可能引起内心的共鸣!”

  对此,《暴走吧,女人》在拍摄期间,尽量最真实的把大自然的各种声音收录进来,而后期负责声音设计的工程师们更是下了一番苦功,他们和导演反复商榷沟通,就保证电影最本真的东西达成了一致。董导告诉我们,影片在台词处理时弱化了对台词压缩和动态的处理,使得声音过度更加平缓自然、深入人心,把虫、鸟、马、牛、羊群、沙漠和森林等实物的声音真实呈现出来了。可以想象,《暴走吧,女人》届时会把各大影院变成森林般新鲜刺激。

  一些网友观看完《暴走吧,女人》的预告片,感慨的说到:“从影片中雄鹰划破天际一声长鸣时,内心就被深深触动了!”的确如此,这部影片给了大家太多真实的东西,期待它在2013年“三八女人节”时呈现“大自然低音炮”的完美效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