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评泰囧被骂 网友:不伦不类太做作

2013年01月01日12: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冯小刚评《泰囧》挨骂(资料图) 冯小刚评《泰囧》挨骂(资料图)

  中新网1月1日电 《泰囧》票房持续火爆,而贺岁档另一部电影《一九四二》 票房表现却未尽如人意。有网友发表“冯小刚说:我对中国人的人性感到绝望”等言论,引起大量转发。

  冯小刚写道,“有位叫‘梦移唐朝’的冒我之名编了一句话,所谓‘我对中国人的人性感到绝望’。我不想揣测他的动机,只想澄清本人无出此言。另外需要澄清的是,本人在此之前也从未对《泰囧》发表过任何评说。今天可以说两句,买票看了,也乐了,恭喜徐峥赢了票房。我也是打那儿过来的,路还长,再接再厉。”

  有网友认为冯小刚明显不服气,“冯导还是拍喜剧吧,探讨人性又不能和不敢深入,搞得不伦不类,太做作了。”

  徐峥则认为这是鼓励:“谢谢小刚导演,2005年我和陶虹在保利演出舞台剧《最后一个情圣》,谢幕时冯导从第一排直接爬上台献花,当时把我吓着了,这份感动至今犹在。现在我拍电影,在这个领域还是小学生,需要各位前辈的提携,也希望大家不要只以票房看待我的电影,共同给中国电影市场一些正能量。”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