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票房过7亿 成龙:不暴力不下流

2013年01月04日14:08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十二生肖》海报 《十二生肖》海报

  本报讯(记者何娅)今年贺岁档,在大家对于《泰囧》票房过10亿的高调关注中,成龙[微博]执导的《十二生肖》的累计票房也悄悄迈过了7亿的门槛。与此同时,《十二生肖》在东南亚票房也全线压制好莱坞大片《霍比特人》,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均登顶当地票房冠军。 

  成龙对自己电影的要求一直是“不暴力、不下流,可以给儿子看也可以给爸爸看。”《十二生肖》无疑为这个贺岁档增添了浓重的合家欢气氛。而且成龙在接受采访时也说:“这次在电影的结局中我让所有人都回归家庭,就是想要告诉大家家庭和亲人的重要,希望大家可以带着爸爸妈妈一起来看电影。”

  从2012年12月30日起至2013年1月3日止,《十二生肖》内地票房连续5天登顶单日票房冠军。网友“烟花”说:“《十二生肖》是2013年看过的第一部电影,开了个好头。很喜欢电影最后成龙大哥自己说的那句话,I 'm proud of myself。我也要做让自己骄傲的人。失败者找理由,成功者找方法。希望2013年将是成功的一年。不找理由,只找方法。” 网友“三三的流年浮生”说:“其实《十二生肖》搞笑指数不比《泰囧》差,而且整个感觉也很积极向上,轻松的两个小时,每个镜头都能看出大哥的拼命,再加上帅哥权相宇,美女的大长腿,怎么着票房也不能太差啊。”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