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票房过7亿成绩喜人

2013年01月04日15:4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泰囧》票房已过10亿,成龙[微博]的《十二生肖》表现也不俗,这部电影截止到1月2日内地票房达到6.25亿,在全球的票房则超过7亿人民币。

  《十二生肖》去年12月20日上映,零点场票房260万破贺岁档纪录,首日票房4420万再破贺岁档纪录,三天破亿,四天破两亿,六天破三亿,十天破四亿。从2012年12月30日起至2013年1月3日止,《十二生肖》内地票房连续5天登顶单日票房冠军,5天票房累计超过2.5亿。与此同时,《十二生肖》在东南亚票房也全线压制好莱坞大片《霍比特人》等,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均登顶当地票房冠军。截止到1月2日,电影内地票房达到6.25亿,在全球的票房则超过7亿人民币。

  成龙对自己电影的要求一直是“不暴力、不下流,可以给儿子看也可以给爸爸看。”《十二生肖》在元旦假期期间的观众反馈印证了成龙大哥对自己电影的评价。

  此外,据微博“电影票房贴吧”统计,《泰囧》累计票房10.8亿,目前已超《变形金刚3》,而《大上海》和《血滴子》目前分别累计票房1.02亿与6000万,全国票房也顺利实现连续五日过亿。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