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晚会伍仕贤导演摘奖 透露新片计划

2013年01月05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伍仕贤(资料图) 导演伍仕贤(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在寓意“爱你一生一世”的特殊日子里,“爱奇艺o一生一世 正能量2013美丽中国”晚会1月4日在北京举行,曾被媒体誉为最有价值新生代导演之一的伍仕贤[微博]应邀参加并成功摘取影像正能量绿水晶。

  本次晚会的举办是为了表彰在过去一年中为广大观众带来蓬勃向上正能量的影视工作者和影视作品,同时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晚会主办方以代表爱奇艺的绿色为主色调,营造出一种青春跃动的氛围,并别出心裁地将红地毯改为绿地毯。晚会以爱奇艺首席执行官龚宇同四位明星一起点亮能量树开始,在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同现场观众共同分享了青春正能量,成就正能量和影像正能量。

  著名导演伍仕贤凭借2012年上映的电影《形影不离》成功摘得影像正能量绿水晶,这部集黑色幽默、悬疑、爱情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电影,聚焦时下的年轻人的社会压力以及食品安全等问题,怪诞、夸张、异常,却充满神秘的感召与温暖的力量。在致辞中伍仕贤导演感谢爱奇艺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传递正能量的平台,同时他认为广大影视观众支持正版,选择播放正版影视作品的视频网站也是在支持正能量,传达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伍仕贤导演的电影一直以一种精雕细琢的方式进行,他在电影中通过独特的喜剧语言表达出来的震撼和对现实的讽刺批判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处女作《独自等待》被誉为内地时尚爱情喜剧的开山之作。

  在被问及新的一年有什么计划时,伍导透露目前正在筹拍一部爱情喜剧,但与他处女作不同的是,这次讲的不是追求女孩过程的故事,叙事风格也比较有意思,希望带给观众一个惊喜。此外,与好莱坞合作拍摄的一部科幻片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伍仕贤导演也希望自己今后的作品继续为大家带来正能量。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