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IMAX版延期将正面遭遇《007》

2013年01月05日12:1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王家卫导演筹备长达8年的首部功夫片《一代宗师》历经多次“跳票”后,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一代失踪”。继将档期从2012年12月18日调整到今年1月8日后,影片昨日又宣布,IMAX版延期上映,具体上映日期另行通知。

  上月24日,《一代宗师》官方微博曾透露,影片拷贝正人肉快递至I-MAX洛杉矶总部。但显然由于王家卫的素材给得太晚,IMAX制作无法如期完成。有传闻称,IMAX版有望于1月15日上映,如传闻属实,《一代宗师》将正面遇到一星期后上映的《007:大破天幕危机》,届时又将上演一场IMAX银幕之争。

  据悉,《一代宗师》将于明日上午在北京举行看片会,下午举行盛大首映发布会,8日正式在全国公映。但IMAX版被曝延期公映的同时,又有消息称王家卫与后期总指挥张叔平[微博]仍在泰国为影片赶制后期,有媒体担心该片后期做不完。而为了赶得上媒体看片会,《一代宗师》拷贝今天中午前才会送到北京和香港两地,并接受电影局审查,这意味着全国各大媒体明天先睹为快的版本或将是没有获得“龙标”(电影公映许可证)的版本。而影片审批通过后将要火速拷贝数字硬盘,为了在8日上映前把硬盘送往内地各大院线,银都方面已准备了约300人随时候命,准时将硬盘“人肉快递”至影院。 (记者于音实习生孙苗)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