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4》抢《泰囧》观众

2013年01月06日14:19  新闻晨报

  记者 彭骥

  晨报讯 近年国内兴起的“档期定制”影片,凭借其明确的定位,票房屡创佳绩。昨日,专为“万年真爱日”定制的浪漫电影《201314》成为开年影市新主角,上座率以39%飙升至第一位,超过同档期的《泰囧》、《十二生肖》等大热影片。

  今年元旦上映的《201314》成为影市新主角,在良好的口碑以及2013年1月4日这个“万年真爱日”带动下,影片上座率以39%飙升至第一位。网络预售票和官方观影数据显示,《201314》昨日上座率居同档期各大影片榜首,不少影厅上座率超过70%甚至达到100%,而在超高上座率推动下,不少影院增加了该片的场次。

  面对《201314》的大热,影片出品人无限自在文化总裁朱玮杰介绍,影片的成功主要依赖于定位准确,借助大众“万年真爱日”的情结,主打“一生一世”爱情观。

  据悉,片方在拍摄期间就邀请多对情侣、夫妻录制“爱你一生一世”的主题视频,并邀请到黄渤[微博]录制“勇敢表白”预告片,这些都加大了影片的关注度。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